本來想吃鼎王 但上週才吃過辣中間 同質性太高 


加上T有天香的抵用券 就拖著D來吃看看囉 


天香回味標榜的是 滋味濃郁 吃火鍋不用沾醬  


但是D一直吵著要沾芝麻醬 還真是件傷腦筋的事勒 還要我跟店家確認 


我還很認真的打去店家問 有沒有芝麻醬 答案當然是 沒有 !!!!


這家是火鍋達人T推薦的 我自己本身也吃過3次 口味是沒有問題的 好說歹說 D才接受


 


我們這次吃的是南京店 也就是總店





 


客人一進門 店家就會敲一聲鑼....咚.........



 


門口擺了一個水盆 聚寶盆嗎??


 




 


此時已經過了火鍋旺季 生意普普


 


桌面普通 或者該說不優  反正店面裝飾從來都不是天香回味的強項  


 


銅壺似乎有點年紀了 裝的是高湯...



 


金絲戀餅 這次沒吃 但我記得就是一絲絲的


 


我點是天香回味鍋 也就是鴛鴦鍋


 


肉的部分亂點一通  不可否認的 她們的鍋底真的不錯 肉下鍋煮個1分鐘就很好吃了



她們的拉麵非常好吃 我們居然吃了兩份!!!!  可惜天香粉賣完了沒吃到 不然天香粉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當天 我們還遇到 柯建銘立委 來吃喔 不過這不是重點


 


結帳的時候 發現很多名人來吃 我拍了瀨上剛 不是說他特別有名 而是其他人的簽名實在看不懂 


關於這種蒙古鍋 起源應該是大陸的小肥羊吧


在台灣 就是天香回味養生煮了


在大陸的小肥羊沒登台之前 天香回味鍋就賣得嚇嚇叫了


我在深圳吃過小肥羊 在台北也吃過小肥羊一次


個人感覺上 台北的小肥羊頗糟 非常不得我意


大陸的小肥羊 跟 天香回味鍋 讓我感到好些


但是 我又不是天天去大陸 所以我還是首推天香回味鍋


至於後起的鍋大爺 我沒吃過 所以不評論 但是我還是覺得 單點的品質會好一些


可是 天香回味 也是有他的問題


我一直覺得他們的經營怪怪的 為什麼呢? 


1. 用餐價格太高 高得過份 遠高於市場行情


2. 賣抵用券  買10000送5000  買20000送15000之類的 如果不買 那用餐單價高 如果買了 倒店風險存在


3. 抵用券的限制多 在A家分店買的抵用券 只能在A,B,C店使用 不能在X,Y,Z店使用.....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