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喜歡古早味 這種傳統排骨飯的吸引力對我來說 比日式炸豬排大得多 


江浙武昌排骨大王 本店在武昌街 我在還沒出生前就在維媽的肚子裡吃過


算一算 應該有40年以上的歷史了  


另一家是金園排骨 之前有介紹過


這家忠孝分店 歷史沒那麼久 但也有個20年歷史



 


隱身在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中 算台北的黃金地帶 但要你立刻找到店家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來排骨大王 當然要點排骨飯啊 點雞腿哪有樂趣


 


店面很舊 保留了傳統風格  說髒亂是不會啦 但是桌面要擦乾淨一點就是了 有點油油的




 


這就是我的排骨飯 排骨不裹粉 拍打後醃漬 直接下油鍋  


比起淡水黑店排骨飯 排骨實在厚了不少 推!!


 


把排骨翻開 裡面是高麗菜 肉燥 豆乾 酸菜


淡水黑店的只有肉燥 酸菜   配菜不及排骨大王 


其實不需要排骨啦 光肉燥拌飯我就可以吃兩碗飯了   笑.....   我真好養啊 

不過 我是覺得 飯比小時候吃的感覺  少了一些  (不確定) 


真的是懷念的好味道 但熱量太高 30歲以上人士 要小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