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克多的妹妹 豬小森 自楓葉國返台三週


身為哥哥的我 當然是要去接機了 


從機場接到人之後 發現油不夠 就在林口下交流道找加油站加油


林口文化一路我想可能是加油站密度最高的一條路吧  一條路上我遇到7,8個加油站


加油站那麼多 我當然選一個最新奇有趣的加油站囉


噹噹噹  如假包換的7-11加油站囉  



 


拉近點看囉... ..........



 


有加油站 當然也要有便利商店 & City Cafe囉



 


晚上11點多 快12點  還有人在喝咖啡 真幽閒啊



 


這兩格數字的意義是 左邊是風力發電 右邊是太陽能發電


這個加油站很環保 屋頂上有風力發電機 & 太陽能板 所以加油站的電力自給自足



 


便利商店內的擺飾 跟其他7-11的差不多  但我想這一帶夜貓子很多吧 


生鮮食品的數量超多 幾乎是滿櫃 不像我們公司樓下的便利商店 晚上根本沒啥東西可買


 


這就是我選這家加油站加油的原因啦


加油滿NT500 就送吃的啦 我剛好當宵夜  呼呼..... 


底下的小字又說 用某些信用卡付款 再加送思樂冰 



 


一桌子的食物...............


大亨堡+重量杯+思樂冰 是我加油的戰利品


茶花飲料+涼麵+鱈魚香絲是豬小森的宵夜  



吃得好飽才回家  哈哈


希望Hello Kitty 能出現在加油站 這就更酷了.....  


----


題外話 


第一張照片帶到的XX總裁行館  我好奇的上網查了一下 


據說 空間很大 價位比台北市的便宜很多  (網路說法 本人沒去過 本人不對此負責)


有需要的 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