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老同事  去費城遊學歸國 


約了大家吃晚餐聚一聚  因為她是基隆人  所以他選了一家很道地的海鮮餐廳  - 昶帝嶺



昶帝嶺  昱帝嶺  星帝嶺  這三家有血緣關係  所以菜色都差不多 


意思是說  這三家中吃過一家就可以了 不用三家都吃 


星帝嶺的對面還有一家活龍珠  也是差不多 這幾家在基隆都算是便宜又大碗的名店 



爲了這次的相聚  我六點半在眾目睽睽之下的離開公司  殺到基隆去 
吃喝完一頓海鮮大餐後  送兩個人回家 ( 六張犁 & 三重)  然後再回家  
回家居然還不到11點!!  真拼啊.....  



店面實在不怎樣  而且沒有停車場 車停在路邊實在有點小擔心  




店內的裝璜也是很台  



因為不會點菜  所以點了NT1500的套餐  


活魚三吃之第一吃  生魚片  我沒有吃  因為我不太喜歡生食  


活魚三吃之第二吃  清蒸魚  味道不錯  朋友說比生魚片好吃  


其實我覺得  墊在魚底下的豆腐  才是美味啊  吸收了鮮魚的湯汁  怎麼會不好吃呢?? 


活魚三吃之第三吃  薑絲豆腐鮮魚湯  我很喜歡薑絲煮湯的滋味 


真的可以把魚的鮮味提出來  


光一條魚就變出三道菜  也是蠻強的啦  




這是生菜  是包蝦鬆用的




這是蝦鬆  一盤尖得像座小山  本來還很小心眼的以為一定是底下用很多油條墊底的 


結果油條是有  但是少得可憐  整體來說  油條只有百分之十  其他都是蝦鬆!! 


生菜根本不夠用  最後我們是直接把蝦鬆當炒飯吃 





贈送的青菜  一般口味




一大盤白蝦  份量也很驚人




兩隻螃蟹也來湊熱鬧  照例  我還是吃底下的豆腐 


螃蟹吃了半天也沒吃到肉 



最後的甜點是  情人果+黑糖糕  我沒拍  因為這不是重點  


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蝦鬆沒吃完 => 打包  


黑糖糕  沒人吃 =>  打包  


NT1500讓四個人吃飽喝足  還打包  在這個物價高漲的年代  算是很便宜了  

但是  這種店  不要太常吃  因為便宜又大碗的後果就是  菜色比較粗 


口味變化比較少  吃多了會膩  但是如果沒吃過的話  那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