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本來是要去吃別家店的  但是一看  滿滿滿  


所以就在附近走走   雖然天色昏暗   但是這攤小籠包攤卻吸引我的目光 


因為純手工   現包現蒸現吃   沒有不新鮮的問題 



生意很好  因為產能不大  等的人還不少  約要等10分鐘 



一籠10個   NT70   算貴嗎?  算便宜嗎?  如果好吃的話 那一點都不貴呢 


說是說一籠10個   事實上一籠很多的   應該有15-20個左右


所以如果有需要   你是可以買15個   不一定要10個 


如果你點一籠   事實上是年輕老闆娘夾10個給你   並非有個蒸籠在你面前  不過這不重要


醬料的選擇只有醬油  辣椒   略嫌單調   如果有白醋的話會更好  如果有薑絲會更完美 


不過反過來想   沒有過多的調味料  更能吃出真滋味吧 


小籠包子  個頭頗大  因為不是走湯包風  所以皮厚 也不會一咬噴湯汁滿桌 



但是還是要稱讚這家小包子攤  用料實在  滿滿都是肉 是別家的1.5倍以上


口味清香 無過多的調味  好吃 



這家小店在天母家樂福的對面  招牌算不小了  應該很容易發現 




這家小店  只賣小籠包一味  沒有賣酸辣湯  很多人是到旁邊買50嵐來配小籠包 


其實是可以賣個酸辣湯的  一天煮一大鍋  不會花太多時間的 


增加每個客人消費的平均單價  讓客人在等小籠包的時候也有點事做 


老闆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考慮一下吧 


----


後來我才想到  我為什麼會喜歡這家店


因為我小時候住在眷村附近   那邊有個菜市場


那時有個伯伯在賣小籠包  一個1塊半  我那時候才小學 常去買個5個 7個來吃 


就是這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