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  同事請我吃飯  依據我冒險犯難的吃飯精神


我選了海壽司內湖店  一家開沒多久的店 


紅黑白  三色的招牌非常顯目



菜單 也很美觀 



他們也有簡易包廂



當然也迴轉壽司



當我拍下我同事點的茶碗蒸之後  就被禁止拍照了


我拍我自己花錢買的食物不行嗎?   而且我沒有使用閃光燈  不會干擾到其他人啊 


不過這一餐是同事請客  算了  乖乖收起相機  別壞了情緒  別讓人家說我是奧客


這一餐 我跟我同事一共吃了以下的餐點 


茶碗蒸  玉子燒握壽司  加州卷  鐵火卷  鰻魚握壽司  花枝大阪燒  烤魚下巴  2人份的昆布海鮮鍋  紫米紅豆湯  土瓶蒸 


沒喝酒 


最後收了我們9百多塊  以日本料理來說  不算貴 


尤其是花枝大阪燒  烤魚下巴  2人份的海鮮鍋算是比較高價位的餐點 不是在旋轉台上的東西 


但是 我實在要說  這家店我不會再去了  並非店家不讓我照相讓我懷恨在心 


實在是回轉台上的握壽司  轉得實在太久  轉到魚肉&米飯都乾了 


我從迴轉台上拿的鰻魚握壽司  一吃就知道不要再從台子上拿  太慘了 這種的握壽司我吃不下去 


不是有規定在迴轉台上擺了多久就要丟棄嗎? 


但是我從一進去到離開約1.5個小時  我看到乾八八的握壽司依舊在台上孤獨的轉著 


其他的餐點 都是用點的  就好得多


但是  北海道昆布海鮮鍋  想說湯頭應該不錯 結果被我同事評判為用"烹大師"調味的 


因為完全喝不出昆布味 


更誇張的是土瓶蒸的湯頭跟昆布海鮮鍋的味道一模一樣 應該是同一鍋湯頭吧  


真是一鍋萬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