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的兩位同學來找我 也沒啥地方好去 又不想去信義區人擠人


想說美麗華好停車  就去美麗華吧


說是說好停車  還不是大爆滿  最後停到邊邊的收費停車場 花了NT100  還好啦


 


美麗華靠近維多麗亞酒店的那一面 其實很漂亮 張燈結彩的 還蠻有點味道




美麗華本身差不多  還是一樣的難逛 說真的 我在這邊買不下東西 


晃來晃去 根本沒啥好買


不過今天的人實在多 平常的美麗華一整天沒幾隻小貓 今天是樓上樓下塞到爆 





請了樂團演唱炒熱氣氛 還蠻像一回事的 但是說真的 歌聲好像不怎麼樣






用餐部份 我另外報告


混到混不下去之後 大家都很累 果然是老了 想說就送同學回家吧 不看煙火了


COW 高速公路給我塞車 從重慶北路到內湖給我塞了半小時


一看時間 已經11點半 算了 半個小時忍一下吧 於是車子開到南港軟體園區 環東大道一帶


想說那邊很空曠 是個看煙火的好地方


沒錯  真的是個好地方 所以人也是超多的


印象中這一代很昏暗的  怎麼今天那麼亮?


環東大道像一條金龍似的 不錯看


你看看有多少車在照片裡? (人都躲在車裡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




因為是小相機 也沒帶三角架 所以 以下張張照片都有強烈的手震.....


風很大又冷  相機都拿不穩的啦 拍個誠意而已











----


後記


為了搶時間離開 煙火一放完 我跟同學立刻閃人 


因為閃得快 12點10分就已經在高速公路上 所以沒塞到車


我同學住在八斗子 真是遠啊 到八斗子的時候是12點39分


再從八斗子回到我家 是1點40分 


說真的 很累 但也感謝老天保佑 讓我順利到家


前天聽說  我前公司的同事於跨年夜發生車禍  往生 


唉....平安最重要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