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於20071014


這家小火鍋店在關渡附近  我常常去吃 



 



之前 有重新裝璜過  所以還蠻漂亮的




 



可是菜量不很多 



加點的蔬菜 也是一點點 



我最喜歡他們的 就是他們的沾醬 種類狠多 有10多種 可以調出千奇百怪的沾醬 



通常 蔥花與薑絲 都是放在沾醬中提味  


但是我卻是挖了一大碗 蔥花與薑絲 加入湯中 搭配著蔬菜 不放肉


湯頭瞬間向上提升數倍 重點是不能放肉 放海鮮喔  放肉 放海鮮會讓湯混濁  


光這樣 我就可以喝好幾碗蔬菜湯



蔬菜吃完了 接下來才開始吃肉 


我點的是他們特價餐  有豬肉 鯛魚片 還有文蛤  NT200



這也是這家店的秘密武器 花茶


其中有個甜菊紅茶 甜甜的好好喝 



當下就泡了一杯 



將茶到入鍋中 小火鍋又變成紅茶鍋了



豆腐在紅茶鍋煮了一下 居然變成咖啡色 




以上就是我在小火鍋店玩的混搭風 


有點怪 我知道 但是如果你敢試的話 蠻有趣的 而且口味出乎你意外的好喔 




arrow
arrow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