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z and Friends︱城市舞台藝文沙龍音樂餐廳 

就在台灣電視公司的對面 原來社教館的地下一樓 


法蘭瓷的老闆開了一間餐廳  Franz and Friends


我坐的位子 在窗邊 有個不小的水池 看著燈光倒影在水中 不錯看 



 



 


前菜  不錯 




 


現烤麵包  也不錯 


 


濃湯  普普


 


沙拉  很優



我點的牛排 還OK  


 


朋友點的鮭魚


 


附餐的紅茶 一般


 


水果 正常


 


蛋糕  很糟


一客套餐8百多 不便宜 但是整個的環境很好 所以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牛排 但是我更不喜歡吃鮭魚排 呵呵


唯一在我意料之外的是 我本以為裝菜的盤子是用高檔的自家法蘭瓷盤子


結果失望了  沒關係啦 這一餐吃得還是很開心


 


接下來 就來看看餐廳的環境囉


簡單來說 燈光柔和高雅大方  




 


然後 店內也有展示法蘭瓷的商品 很貴 買不起 所以請大家用看的 欣賞一下囉


















 


號稱是音樂餐廳 所以當然有好聽的音樂囉


餐廳有個很不錯的小舞台 我剛到的時候 台上有兩個女生在唱歌 很好聽喔



 


兩位女生唱完歌後 接下來是個Jazz樂團 我很喜歡聽Jazz耶


晚上聽Jazz 真的很舒服  要不是有開車 不然很想喝點紅酒


 


中間這位穿白衣服的男生 是個日本人 他講中文很有趣 


那一天 Hinet的城市音樂在當場收音錄影喔 所以排場蠻大的 




這一個Jazz團 叫 午後之樹 Afternoon Tree 還蠻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