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無數的會車之後 終於離開了新社花海 


接上了國道四號 約半小時就到了清水 


清水最有名的就是筒仔米糕了 創始店叫王塔米糕店 


後來裡面有個師傅出來自己開 叫阿財米糕店 兩間生意都非常好 假日都要排隊 


其他還有數不完沒名氣的米糕店 那就不提了 


我們家比較喜歡王塔的口味 所以我這次還是選擇王塔米糕店 再說他們有停車場 很方便


看到沒?  70年老店 我爸媽今年都還沒70歲勒 


而且我也是在我媽媽肚子裡就開始吃王塔米糕的說 




糯米裡加入各一塊的肥瘦肉 蚵乾 放入小鐵筒內 用大蒸籠蒸透 倒入小碗 淋上醬汁


這就是筒仔米糕囉 簡單 但真的好吃 


推薦大家真的要去吃吃看 


 


湯類 有餛飩湯 肉羹湯


白蘿蔔+大骨的湯頭 甘甜而不膩 搭配重口味的米糕 乾麵超搭


對了 他們的肉羹是整個瘦肉去做的 粉很少漿很少 可以吃到瘦肉的口感喔 



 


乾麵也是香噴噴 滷蛋也是一絕 滷得很夠味 卻不會像鐵蛋那麼硬 重點是它是鴨蛋 比雞蛋大 而且更香 



吃飽喝足了 就上北二高 參觀清水新地標-清水休息站 順便上個洗手間 


此時不過晚上6點 天就黑了 



 


這家手信坊的東西很好吃 我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買過他們的東西 


 


小林煎餅 買的人不太多 人都被吊鐘燒吸走了 



 


你看看 排隊的人有多少....而且當天並非假日...... 



 


很不專業的員工 邊講手機邊夾吊鐘燒.........看了 一整個無言 冏 


 


出來 看了一下 無價的夜景之後 就開車回台北囉...... 




心得是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