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好冷好冷  晚上加班後又冷又餓 於是跟同事想找個有熱食的地方 


公司附近的小火鍋店都吃過了 想換個新口味 


想到水果風也有小火鍋可吃 雖然上次用餐的經驗不佳 但還是去試試看  


 


沙拉一般   


我因為餓到頭昏 差點把那個蠟燭杯當成水杯........ 真是夠了... 



 


這是米飯和沾醬 店家強調飯不夠還可以加 不過我跟同事都沒有加  


 


我點的是梅花豬肉片  


 


湯頭是咖哩蘋果鍋 


晚上的客人比較少 上次令人詬病的服務問題果真沒有了 這次服務還不錯呢  


但是關於我的咖哩蘋果鍋 我是想給店家一點建議  


小火鍋端上來的時候 蘋果片是蘋果片 咖哩湯是咖哩湯 兩者沒有融合在一起   


只是把切過的蘋果片放入咖哩湯頭而已  


一直到我火鍋吃到快見底 湯頭煮了快一小時之後 才有點融合的感覺 


店家啊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建議 考慮改一下湯頭吧 


 


水果風的裝潢還是跟之前一樣沒變




 



但有一點點舊了 牆角有點斑駁 應該要整理一下了 


 


最有趣的是 飯後飲料


這杯是我同事的 


剛好他屬豬 


 


這杯是我的

剛好我屬狗 


很巧吧 可是我們不認識店家老闆喔 也沒有刻意要求 


真的是店家怎麼放 我們就怎麼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