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水果風回來 我只能說 以後我不會在星期五的中午去這家餐廳 速度實在太慢了 


我應該在12點10分進入此餐廳 到12點40左右開始得到沙拉和湯 問店家湯為何那麼慢上 答案是 湯不夠還在煮


難道店家不知道 大家都在抱怨他們的上菜速度嗎?


好吧 就算湯是剛煮的 那湯怎麼不熱呢?


到了1點 我受不了 決定站起來跟店家說 我不吃了 店家的反應倒是很快  ㄟ 菜要上了.... 


請問我拿那一國的時間來吃啊 吃完我大概就被公司當曠職處理了吧


店家面有難色的取消我的訂單 但也不忘跟我說我的訂單是12點28分才送的 開玩笑了 我哪知道店家把我的單壓了多久才處理 


我看到有個老外比我晚進來 但是他點的餐比我早送出來 是怎樣 好吧 也許他有事先點餐 


但坐我前面的那桌四個女生 我的點菜單送出後 還看到他們在點餐 他們的湯和沙拉 比我早拿到 四份主菜也得到一份了 是怎樣 真的當我是蕭煌奇還是李炳輝? 



算起來我還是客氣的 我要走人還跟店家講一聲 我左手邊的那桌約6人 比我早來 啥都沒有吃到 他們連講都不講 直接走人


他們是奧客嗎? 不 決不是 店家如果不思考如何改進 只是把名聲弄臭而已 要知道 民意如流水啊 



這家店的東西實在是不錯吃 環境也不錯 但是出菜速度真的讓人火氣很大 


唉.....敗興而歸....在全家便利商店裡買了兩個麵包隨便吃吃 當午餐 


--


後續報導


當我把此篇貼上後 跟我一起吃飯的同事打電話給我 老闆為了補償我等那麼久 所以請我喝飲料 要我去他位子上拿 


我沒去拿 因為我不是為了要圖一絲絲的小恩惠才在網路上寫blog的 


那為何我沒吃 我同事有吃到呢?


那位同事跟我不同部門 他的老闆似乎對中午的出勤盯沒那麼緊 而我的單位對此特別重視  


同事回來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已經下午一點50了 說真的 我覺得他的那頓午餐也沒多輕鬆  


應該是用3倍速 狼吞虎咽的方式喀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