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肉吃多了  所以下定決心吃一天素  


並非我造了孽  單純就是前兩天肉吃太多啦  別想太多 


地點選在新生北路與吉林路交叉口的長春素食餐廳 (附近還有一家春天素食 其實都差不多)   



 


我選的是 歐式自助餐 




選長春不選春天的原因就是 長春的環境比春天稍好一些


 


價位還好 比有肉的Buffet便宜一些 




 


一進門就看到不少師姐 表示這家的素食是OK的


 


歐式自助餐在2樓 3樓是婚宴or吃桌菜的地方


 


這是自助餐還沒端上桌的樣子


 


這是自助餐剛端上桌的樣子 



 


開動的第一秒 (左上方有看到手嗎?? )  


30秒後.....................  


 


說到吃這種Buffet啊 無論在哪家餐聽吃 我個人都覺得高雅不起來  


我已經很努力的擺盤 希望讓畫面能美觀一點  但是看來還是亂糟糟








現煮的麵食 不能免俗的來一碗 可惜素湯頭還是比葷湯頭略遜一些 






對不起 我吃多了.....  (有沒有發現 我每次拿的菜色都不一樣...)  


多嗎? 不多不多 我是不好意思拍別桌啦 別人每拿一盤 都是堆成一座座的小山


維克多算是客氣的 


 


這是甜點部份 這家的甜點並不會太甜 但不好吃 沒有動物性奶油的助威之下 要好吃很難



 


明治冰淇淋  抹茶口味不錯 下面的紅豆口味太甜了


 


想想 老是拍不出能看的畫面 很生氣


於是下定決心 自己DIY一下甜點  果然 畫面好看多了



 


這是維克多自己擺出來的 藍莓蘋果薄餅佐桑椹醬  請笑納  



搭配著中華老字號甜食 油條+杏仁湯   呼呼 好飽 



中午吃了一餐  晚餐就沒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