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博殿在台灣的日式豬排店之中 算是名氣很大的店


尤其是開在新光三越信義店的分店 更是用餐時間大排長龍 所以我一直無緣拜訪這家名店


但是 機會還是來了 勝博殿在大直美麗華旁wego一樓開了一家分店


這家店的人氣明顯的不如其他分店 所以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炸豬排喔



 


我蠻喜歡這個吊燈 特別拍一下


 


裝潢與其他的勝博殿分店都相同啦




 


店家一直在推他們的千層錦套餐 所以我朋友點了B套餐 我點了鍋膳套餐 


 


我覺得是噱頭啦 自己磨的芝麻真的比較優嗎?  我寧願別人幫我磨好勒


 


店家提供的免費小菜 醃白蘿蔔 跟 甜甜的黃豆 不夠還可以跟店家要 我記得白蘿蔔我吃了三盤


 


高麗菜絲也是無限供應  白飯 味增湯同樣也是吃到飽


 


這是套餐加送的小菜 味增時蔬 上面是海苔絲 蔥絲 下面是秋葵 淋上一些味增醬汁 不錯吃喔  這個每人一盤 不能追加


 


我點的鍋膳來了 一端上來時我就後悔了 因為淋上蛋汁後 豬排就不酥脆了


然後蛋汁太熟 扣分扣不少  


 


豬排特寫


 


朋友點的B套餐


 


同樣也是豬排特寫 比我的鍋膳香酥多了


 


餐後甜點 我沒吃 因為我不愛吃甜食 所以通通都給我朋友負責處理


左邊紅豆湯有點甜 湯中那個白色湯圓聽我朋友說是特甜 甜到他吃不下去


右邊的抹茶冰淇淋就很符合台灣人口味 但我不懂為何上面要灑黃豆粉


 


結帳的時候 發現他們也有賣醬汁 可是就沒有味增醬汁 不然我會考慮買一罐的




所以 我可以說我去過WEGO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