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年沒吃麻辣鍋了 但也沒有時間去排鼎王  就近吃個辣中間吧 


辣中間信義路店 我約4-5年前吃過 內湖有兩間店 我吃的是德明技術學院旁的這一間


物價果然跟之前不一樣 這年頭居然沒有NT299的價位了


非假日的晚上  一個人NT450+10%服務費  



 


爲了保護我那虛弱的胃 所以點了小辣鴛鴦鍋 


(結果 白鍋從頭到尾就只有我一個人吃 還被人嫌小辣不夠辣.....嗚嗚)  



 


雖然價位比以前高 但是食物品質還不錯


肉是現點現切 比較新鮮   大腸頭牛筋處理的很乾淨  蝦子干貝等海產 也很新鮮


冷藏櫃我沒去拍 因為跟一般的店一樣 擺著多種菜色


她們也提供多種免費飲料 如汽水 烏龍茶 紅茶 綠茶等等 (有舒跑&老虎牙子喔) 


不可或缺的 有哈根打死可吃 但我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到冰櫃旁拍


店家提供8種口味喔 但是冰得似乎過硬 挖起來需要退冰一分鐘後吃比較好吃


此外 我終於了解 哈根打死的冰 不是每一種都好吃 也有不好吃的 至於是哪一種 就請大家自己碰運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