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以前的同事約了一起吃飯 想說吃清淡一點 所以選個日本料理



 


我蠻喜歡這個幸福不勞苦的布條  


 


本來是要照吧台的 結果照到這位小姐一個人吃日本料理 




 


這是菜單封面  


 


桌面一般


 


招待的水果醋 & 毛豆


 


蘆筍蝦手捲 一般 


 


明太子烤馬鈴薯 這一道大大好吃 本以為明太子的味道會讓我不舒服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


不過份量太小 那麼大的盤子 上面只放了兩片!! 


 


吃日本料理 當然要喝清酒 酒壺不錯 只是酒杯怎麼沒跟酒壺同一個顏色??


 


烤魚下巴 我同事認為普普 但我吃還OK啊 不知道他在嫌什麼?


這可能也表示 我太好養了 


 


泡菜炒牛肉 嗯.....超好下酒的 不過他們的韓國泡菜酸味過重了  跟我預期的味道有點差異


 


喬麥冷麵 這也是受到好評的一品 不過份量也太少了吧 我一口就可以吞下


麵條滑潤 醬汁順口


基本上這家店是家中規中舉的日本料理店 但是價位過高 某些餐點的份量過小


但是 這家店還是有讓我有點不開心的地方啦


小不開心的地方:


當我在拍照店家的菜單時 店家阻止我 


嗯....我想她們有阻止我的權利 所以我也配合 但是還覺得有點不舒服  


隔壁的小貳樓 店家還送了一整本的菜單給我同事勒 連拍都不用拍


大不開心的地方:


後來我上網才發現 憑園區的識別證可以打九折


我的識別證一直掛在脖子上 店家也不主動告知 真的很不妥 這就是大大的不舒服了


 


To: 那位高高的女服務生


你說你去餐廳吃東西你也會拍照 (年輕人應該都會吧 雖然我不年輕了)


你問我是不是我有寫blog 是的 我有寫 (該不會妳也有寫吧)


這年頭吃東西拍照真的不需要太緊張  你們的店長太多心了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的話  請店長Take  Eas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