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2007年資訊展會場 


她是Wenny 何婉玲 SONY展場不動如山的主持人  


算是資深美少女 近年來淡出model界 在家相夫教子 聽說小孩6,7歲了耶 


但是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她 氣質好 台風穩 聲音好聽


年青的辣妹哪能比得上


但是一年大概只能見到她兩次 一次是4月的SONY FAIR, 一次就是12月的資訊月會場













 


我把她的照片放在我電腦的桌面 我老闆看到了就問我 她是不是我女朋友? 


(如果我有這種命 那該有多好)  


我跟我老闆說  不是  但如果老闆有認識這種的女孩子 請他一定要介紹給我 


你猜我老闆怎麼說 


"如果我有認識這樣的女孩子 我早就離婚了..........................."  沒想到我老闆還真會說笑啊


嗯嗯嗯....說我喜歡辣妹的 看清楚了 這種走氣質路線女生的才是我維克多的最愛


(但是辣妹還是會偷喵一下啦)


 


 


同場加映 我朋友 安東尼的最愛 


全展場最瘦的SG-Emily 





要比Emily瘦 也太難了吧


Emily很年輕喔 聽說還是台藝大的學生呢 


剛好跟Wenny成對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