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龍騰斷橋回家途中 肚子實在太餓 


在湖口休息站停下來吃點東西







 


我娘點的是 彰化肉圓 我爹點的是清水米糕 我點的是台南擔仔麵


米糕跟肉圓在我還沒拍之前就已經被吞下肚了.....


這碗是我點的擔仔麵  


心得是 雖然每樣小吃都不貴 但是都不太好吃 請加油


 


最後回到淡水 還是為了好停車 選擇在淡水家樂福晚餐 


這是介紹過的菓堂 



 


 


這是連鎖店滿天飛的貝克男孩



 


鐵板燒+小火鍋 複合店



 


最後選了 定食8 當做本日晚餐 


8種定食 每份NT200 如果15分鐘內未送餐 就免費 


白飯 味增湯 高麗菜絲吃到飽



 


店內的裝璜 真的是日本風 但是不是很精緻


又不是吃一客NT2000的 這種裝璜可以了啦 但是空間窄了點倒是真的








 


這是我點的 炸豬排餐




這是我爹點的 鰻魚飯 



我娘點的 烤中卷餐



許願的人還真不少



心得 除了主菜需要花時間 其他的東西都是現成品 所以15分鐘對店家是足夠的  


主菜的品質算是中上 份量也OK   NT200保證不會讓你餓肚子回家 


想吃免錢的 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