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的黑店排骨飯是我的最愛


但是他們的店實在太遠 幾乎都快要到漁人碼頭了


想說這家義裕排骨在淡水老街上 也是幾十年的老店了 也是該嚐一嚐的時候了


 


店面很舊 看得出來是老店



 


店內有點小亂 該整理一下吧



 


賣的種類很多 但是人家叫義裕排骨 當然是要點排骨類的餐點啦



 


晚上用餐時間 生意很好



 


我娘沒有吃晚餐的習慣 所以點了一碗餛飩湯而已



 


我爹點了一碗排骨麵


 


我點的是排骨飯


說真的 份量很小 我吃不飽 然後口味沒有黑店來得好   無論是排骨飯 或者是排骨麵 


我爹跟我都覺得 還有加強的空間 


 


因為是老店 店家的牆上掛了很多的老照片 這張是古代的淡水火車站 沒幾個人看過吧 



 


出來之後 看到可愛的狗狗  


好乖喔..... 




最後買了一份蔥抓餅 才把我的胃填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