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又可以說我再次去Wego了


這次去的是Wego的地下2樓 新韓館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所以酒用看的就好



 


雖然名稱是新韓館 但是這裡賣的不只是韓國菜 也有日本料理  所以生魚片也吃得到喔


 


桌上圓的蓋子拿開 就可以煮火鍋了


 


因為今天有三個人 所以點了三人套餐


 


桌上招待的小菜


 


這一道是創意三品 很有懷石風


左邊是煎魚肉 很嫩 好吃 


中間是涼拌番茄,小黃瓜, 山藥  微酸微甜 很開胃 


右邊的是焗烤香菇 我是覺得還好啦


 


這是韓式烤肉 我們選的是牛五花 加上泡菜 用生菜包起來吃 美味喔


牛五花雖然有點肥 但是烤起來去了不少油 吃起來很嫩 不澀  


這邊的烤肉不是讓顧客自己烤 而是店家烤好後端上來的


 


海鮮煎餅 也非常好吃 重點是餅夠厚 所以煎起來外酥內嫩  其次用料實在 不會只是吃麵粉而已


 


炸蝦天婦羅 除了炸蝦 下面還有炸茄子 地瓜 青豆


趁熱吃 非常的好吃 麵皮不厚 炸的火候拿捏的很好 不會炸得太黑


 


這是T 堅持一定要的火鍋  我們選的是日式 (也有韓式可選)


這一鍋味道清淡的和風火鍋  單獨吃太清淡 但吃了幾道重口味菜色後 來個清淡的也不錯 但是配料略嫌陽春 


 


讓我吃驚的 卻是這一盤起司 是甜點嗎? 怎麼在這一餐的尾聲出現 


不過T & D 對起司的反應不錯 很快的就掃光了


 


本來吃完起司就要閃人了 卻被老闆擋下來 原來真正的甜點還沒上勒


店家自製的桑椹奶烙 也還不錯啦 但是容器可以再美觀一點 用個塑膠盃實在扣分


總結 這一餐我們三人吃的大致滿意 但是價位就高了些  一個人加上服務費要NT600  (沒喝酒喔) 


如果你酒量好 他們生啤酒喝到飽 每人只要NT99 


老闆很客氣 一直幫我們介紹菜色


喔對了 他們有一間類似卡拉OK的包廂 很大 可以坐20人沒問題 可以唱卡拉OK 


老闆一直要我唱個兩首再走 可是我的歌喉只能發揮在錢櫃 好樂迪 到其他地方就發揮不出來


然後週五週六晚上 也會請歌手來唱歌喔 聽歌應該不錯  


 


最後 感謝D請客買單 (雖然地點是我找的) 


--


後記   新韓館這家餐廳 原來不是只有我去過  


同事A媽 & J媽 都去過 


關於我說很好吃的海鮮煎餅 她們的意見非常的兩極  


A媽是站在我這邊的 她認為海鮮煎餅非常的好吃   


J媽則是反對我的 她認為海鮮煎餅除了份量大之外 毫無可取  


怎麼會差那麼多!!!!!   


所以啊 如果有格友照著我說好吃的餐廳去吃  而覺得不好吃的話  


千萬不要罵我喔  


我說好吃的 不見得好吃 


我說不好吃的 可能真的就要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