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拍婚紗的日子  


..........


.........


........


.......


......


.....


....


...


..


.


可是 新郎不是我 


但是 我還是要為這一對新人祝福 


從此之後  大家永不相見    嗚嗚嗚....


 


 


 


ㄟ 我在說什麼啊  


我去天元宮賞櫻花 看到人家在拍婚紗照 我就在旁邊側拍幾張啦    


新郎新娘 是來自香港的朋友 台灣拍婚紗的功力世界有名 她們小倆口專程來台灣拍婚紗的 













 


看到沒 現場大砲手槍一堆 大家狂拍猛拍 為她們祝福   


(其實是有免費的model可拍 開心啊.....)





 


等我親身拍婚紗照? ㄟ.....有得等了.... 


紅包先給我去定存生點利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