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Buyee從日本網拍了一隻Sharp AQUOS Sen

從日本網拍東西回來 多少有風險,請自行留意。

 

當Sharp 在台灣與日本推出AQUOS Sense 8手機的時候
我默默的從日本網拍了一隻Sharp AQUOS Sense 4 Basic二手機

 

這是日本的AQUOS Sense 8

透過Buyee從日本網拍了一隻Sharp AQUOS Sen

 

這是台灣的AQUOS Sense 8

透過Buyee從日本網拍了一隻Sharp AQUOS Sen

 

這是我買的AQUOS Sense 4 Basic,Sense系列在日本其實有很多分支來對應日本各家電信,所以有最原始的Sense 4,還有Sense 4 lite,Sense 4 Plus,還有本次我買的Sense 4 Basic,這台Sense 4 Basic是Y!mobile的專案機,這幾台機子都是同樣的處理器,但是記憶體與內存不同,我這台算最低階的,所以記憶體只有3GB,比較遺憾,但不影響體驗樂趣。

透過Buyee從日本網拍了一隻Sharp AQUOS Sen

 

我入手的價格,含運費不到台幣1800,重點是外表無傷!!
手機5000日幣,消費稅500日幣,凹到一張10趴優惠券,等於免消費稅
代標費300日幣
日本本地運費750運費
日本來台運費1千多塊日幣
最後信用卡收我手機費用台幣1203元,日本國內+國際運費508元

合計台幣1711元!!

 

你說人在台灣怎麼買日本網拍呢? 台灣有很多代拍代購的公司,你找他們處理就可以了,他們還會幫你處理運輸問題。以我本次購買為例,我透過Buyee幫我處理,我透過Buyee買過很多次了,他們的客服很不錯,有問必答,然後下標的機制明確,運送過程也很快速,收費也很合理,我個人蠻推薦的。

透過Buyee從日本網拍了一隻Sharp AQUOS Sen

 

目前Buyee在12月有活動,可以領一堆折價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透過Buyee從日本網拍了一隻Sharp AQUOS Sen

透過Buyee從日本網拍了一隻Sharp AQUOS Sen

 

左邊的那隻就是本次透過Buyee標回來的Sharp AQUOS Sense 4 Basic,小小的一隻,還蠻好握的,而且表面無傷,超開心~
關鍵字:「美品」,如果在拍賣標題看到這兩個字,那外表很有機會跟全新機沒兩樣。

透過Buyee從日本網拍了一隻Sharp AQUOS Sen

 

買日本手機的重點,除了我們平常買手機會注意的重點之外
還要留意鎖機問題,有鎖的機子換了電信公司就不能用
所以兩個關鍵字要留意
SIMロック解除済 => SIM Lock 解除
SIMフリー => SIM Free

拍賣商品的說明如果有這兩個關鍵字之一
那表示你拿回來台灣可以用
我這隻Sharp AQUOS Sense 4 Basic是Yimobile的專案機
賣家在日本就已經解鎖完成
寄到台灣後我把語言改成中文,比較好操作
但是APP跑出來的Yahoo新聞還是日本的,我看不懂日文,哈哈哈。

 

透過Buyee從日本網拍了一隻Sharp AQUOS Sen

透過Buyee從日本網拍了一隻Sharp AQUOS Sen

 

但解鎖這也不是萬靈丹,還要考慮缺頻問題
這隻Sense 4 basic是4G手機
台日的4G頻譜有部份重疊
所以日本解鎖後的4G手機在台灣可以用 (反之台灣4G手機在日本也能用)
但無法吃到台灣所有的4G頻譜,網速會慢一些
在乎網速的不要買,但我買爽的就沒差
至於5G頻譜,台日完全不同
所以日本的本土5G手機在台灣完全吃不到5G訊號
只能吃4G訊號

    
這也是我買Sense 4系列的原因
日本Sharp AQUOS Sense 5以上的機種都支援5G
拿回台灣還是只能吃4G
比較貴 效能還一樣 沒有買的必要啊
(當然 台灣Sharp引進的手機 是特規所以可以吃到台灣5G)
 
PS.
目前唯二佛心的只有蘋果 iPhone與Google Pixels系列
全球統一規格,所有4G 5G皆可吃到訊號
所以人家貴是有道理的

 

日本手機近年自己搞死自己 生意一落千丈 很多廠商都已經停止手機業務了(如富士通,京瓷...)
目前日本手機廠商好像只剩SONY與Sharp
日本手機不求創新,號稱每季都有新機,但只會擠牙膏吃老本,新機舊機差不多,市場只能被蘋果吃掉
我本來鎖定的是 Yimobile的Libero III
但之後發現是中國廠商的代工機,就放棄了
買日本品牌的日規手機還是比較有意思啊~~
   

看到開機的Sharp就是開心啦

透過Buyee從日本網拍了一隻Sharp AQUOS Sen



說到新機舊機差不多,我舉個例子吧,這隻Sense 4 處理器是高通720G處理器
之後的Sense 5G 與Sense 6 用的是高通690 處理器
首先 Sense 5G與Sense 6連續兩代都用同樣的處理器,這牙膏也擠得太小氣,完全沒進步
更慘的是高通690處理器根本只是高通720 G的5G版本
CPU跑分與效能與Sense 4完全一樣
要到Sense 7改用高通695處理器之後 才有點進步
這種牛步化的進步,難怪大家不買單啊


總之,這次透過Buyee買手機可喜可賀大成功,之前透過Buyee還買過迷你電腦,買過北海道干貝,買過健康食品,下次該買些什麼好呢?
 

----

如果你也想試試日本網購/網拍,可以至以下連結註冊會員,最高可享1,000日元的商品優惠券!
https://buyee.jp?fc=6587bf5e1be95
※點擊此連結,便會自動跳轉至Buyee官網首頁。完成會員註冊後,將發放優惠券給您。

Buyee為日本大型專業代拍代購網站
https://media.buyee.jp/pr/buyee_beginner/c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rp Aquos
    全站熱搜

    維克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